1026890000046_L1.jpg

 

 

京讚愛生活!讓你生活好便利

 

 美國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運動水瓶470ml(掀蓋經典款 水壺) 

一支很適合休閒運動用的玻璃水瓶,耐久,耐撞,耐酸鹼

 

產品特色:

◎玻璃運動水瓶,雙層「安全防護」專利獨特設計
◎外層護罩Tritan材質,耐碰撞,質量輕,高韌性,充分保護內瓶玻璃材質
◎內層為玻璃材質,質強固,耐磨、耐酸鹼,內瓶若破,玻璃碎片不傷人
◎依脣形設計,火山錐形口,完美服貼
◎輕鬆入口,優雅飲水
◎也確保瓶蓋耐久閉合,不會鬆弛
◎上蓋安全扣,完全閉鎖
◎適合酸鹼性飲料(如檸檬水、飲料、茶飲等) ,不必擔心侵蝕溶出有害物質
◎單手掀蓋,不干擾另隻手來增援
◎180°提把,向下扣一聲就定位
◎玻璃材質,安全穩定,耐久不變質,不殘留異味
◎符合美國California Prop 65法案之安全標準
◎通過TUV檢驗,不含鉛、鎘重金屬,不含雙酚A(BPA)
◎瓶蓋可互換使用在同系列各品,裝入冰水,外層不易凝結水珠
◎盛裝飲料請勿超過60℃,可冷藏不可冷凍

 

 

N-003 (1).gif

 

環保

由於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,一次性水瓶由於大量過度使用而導致環境破壞,缺乏有效地回收利用,因此Glasstic針對具有環保意識的人員開發。在一份研究報告,只有25%的一次性使用水瓶被回收利用。

你是否意識到,數十億的一次性使用的水瓶被浪費而不能回收利用!

幫助地球拯救環境一次一瓶!

Glasstic也有助於對抗垃圾通過與創建環境中的可回收性,所有部分技術上都是可回收利用的,所有部件都可以自由更換,因此您可以放下一次性使用的瓶子並拿起Glasstic來使用。

省錢

對於我們那些喜歡省錢和明智花錢的人,我們建議立即停止一次購買一次性使用的瓶裝水!

 

N-003.jpg

多項檢驗

 品質測試

Glasstic開發出了經過時間考驗的高品質產品。我們一直在銷售Glasstic連續5年。根據我們的發現,由於瓶子的設計和我們對Glasstic各種組件的測試,因為我們已經在CapBase中測試了BPA,例如...我們還測試了其他可能在熱或壓力下浸出蓋子的危險化學品,如將其放在洗碗機中時...對於防護性防破殼外殼,我們選擇了不含BPA / BPS或其他已知的引起雌激素的材料。

對於內層的玻璃瓶,我們已經測試包括PROP 65污染物如鉛或鎘,還有其他類型的測試,如熱應激或甚至耐久性下
..等等。

Glasstic公司都非常重視質量,因為我們不僅媽媽和爸爸會使用Glasstic,可以讓所有年齡的孩子來使用,來確保

Glasstic產品賣給有孩子的父母們,還可以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和家庭生活中使用這些產品,選擇Glasstic選擇健康。

 

 

N-004.jpg N-005.jpg N-006.jpg N-007.jpg N-008.jpg N-009.jpg N-010.jpg N-011.jpg N-012.jpg N-013.jpg N-014.jpg N-015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易廚e-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